voila

让人恐怖的跳圈速度,加速中

好喜欢aldonza里面的一句
“you have shown me the sky, but what good is the sky to a creature who’ll do better than crawl?”

生日快乐,甜甜的小神仙 今年35岁啦
松本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🌻

这里融入了细腻而优雅的爱情啊

啃嘴巴

一点吐槽;上一次听还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!我就很想说一句,之前在音乐平台上看到的各种评论说

“法在给英伴奏,但是英没有给法伴奏呢?!”
或者是“我在xx分xx秒的地方听到英的吉他声了!”
这样子的话

那明明是贝斯啊!是四根弦的贝斯啊啊!而且贝斯的背景伴奏一直都在的好嘛!
(所以!其实两者都一直在给对方伴奏好嘛!超级甜好嘛!)(我太激动了)


所以贝斯手会很难过的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⚠️这是一个富有哲学意义的夜晚
《害羞表情出bug了》

根据好朋友的喜好给她画了底特律车车,随后马上开始了沙雕讨论,以哈哈哈和机器人会不会出汗结束了讨论

哈哈哈哈

p3-4聊天记录p5机器人出汗(bug修复)

le petit prince,Adieu
dover设(lpp→uk,rose→fr)

———
我那时什么也不懂!我应该根据她的行为,而不是根据她的话来判断她。她香气四溢,让我的生活更加芬芳多彩,我真不该离开她的...我早该猜到,在她那可笑的伎俩后面是缱绻柔情啊。花朵是如此的天真无邪!可是,我毕竟是太年轻了,不知该如何去爱她。
——☆

p1图p2法玫瑰(是若法)p3-4沙雕(附歌名)

八月快乐呀,记录一下🎈

p1-2是睡衣仓鼠翔+润 p3是瞎画画

(大概是信号灯三人抢送飞马头箍的场景,爱拔被套上鱼套装难以动弹…)

好久没画了,这是我初心




(˘̩̩̩ε˘̩ƪ)我真的不会上色,感觉好难哦

偶尔放点心情日志吧,反正…